close

2/6早上10點左右出發-台鐵(午餐吃台鐵便當)

Day1

於下午2:15分到達台南

台南赤嵌樓~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12(全票50 半票25) 開放時間:9:00-17:00

義豐冬瓜茶~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6在赤坎樓對面的巷子最多人排隊那一家就對了其實不只賣冬瓜茶飲品種類很多但我們選擇有名的冬瓜茶和檸檬冬瓜茶真是好喝又透心涼啊

水仙宮市場 (富盛號碗粿/金得春捲)~趁著排碗粿的時候我也買了隔壁的春捲來嚐嚐口味和北部很不一樣雖然內容物大同小異但是金得春捲的口感很清爽生意也很好等碗粿排到我時我一點完兩碗老板立馬對後面的客人說碗粿沒了,只剩下湯!呼~真是好險,我遠從台北來,要是沒吃到豈不可惜!?富盛號碗粿看起來好像很鹹(因為醬料很黑),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口味算是清淡的。

神農老街~濃濃的文青風老街,好吃又好逛來台南一定要來這裡走走逛逛

阿江鱔魚面~看師傅現場切煮後其實我不太敢吃我不太習慣吃甜甜的鹹食所以來台南之前我已經做好餓肚的準備可是一整天下來除了鱔魚面的口味我不喜歡之外大部份的食物都是很令我驚艷的

夜宿

House 123民宿~北門路一段12342-1

老闆和闆娘很和善親切我們當天住宿剛好遇上普濟寺燈會闆娘強力推薦我們去看果然有不同於北部的古味風情;回程時又餓了,在返回民宿的路上又隨意的買了滷味回去吃,一吃又是好吃的不得了,對自己沒有記著滷味攤的名字深深地失落,怎麼都沒有地雷丫?為何信手捻來都如此美味丫丫丫~~~~

Day2

奇美博物館~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全票200 半票150) 開放時間:9:30-17:30

朝聖奇美時間我事先已經在網路上預約好了時間一到拿著認證信直接到櫃台買票超級方便的建議大家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時間,等時間到再前往,好讓館方方便安排,這樣現場才不會擠成一片!畢竟目前奇美博物館還是熱門的景點,現場狀況如何誰也說不準,多一份準備就多一份保障,是不是這個說法?

仁德糖廠~在行經奇美博物館的路上就會看到沒什麼可逛可玩的但是冰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紅豆牛奶~yammy

House 123民宿~下午我們從奇美回來就先回民宿休息準備貯存體力晚上步行到大東夜市

老泰羊肉~我們原本想到夜市之後再大開吃戒但是我們用走的大概要走四十分鐘但同行的小孩(一個9歲一個11)肚子會餓我們走到半路看到好多人排隊吃這家羊肉於是我們也開心地坐下來點餐因為目前為止都沒被地雷炸過所以放心大膽地坐下來大肆點餐果然又是一家好好味的店台南真是處處美食丫~

大東夜市~台南有名的夜市但我覺得夜市就是如此吃的賣的玩的每個夜市都差不多但夜市是台灣文化身為台灣人去到哪都要逛夜市~呵呵~

小孩好棒像我這種沒有方向感的人出門又喜歡做深度旅行(坐大眾交通和行腳)兩位男孩和我出門真的是每天的累慘晚上睡翻(每天的步數都超過2萬步)謝謝他們的配合和乖巧這樣的好旅伴以後才能和我繼續踏足其他的城市~

Day3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全票50 半票25) 開放時間:8:30-17:30

好特別的樹屋很值得一逛很好的拍照景點

陳記蚵捲~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

王氏魚皮~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陳記蚵捲和王氏魚皮就在隔壁我們當天去的時候陳記休息還好王氏有開讓我們不至於撲空魚皮湯和魚肉湯的cp值整體來說是高的物廉價美

林百貨~……我覺得除了建築物本身很特別之外沒什麼好玩哩讓我聯想到台中的宮原眼科的感覺

2/8下午5點回程-高鐵(晚餐吃高鐵便當)

台南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奇美博物館
    全站熱搜

    大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