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是減少一天24小時裡,那些令你毫不心動的時間。 

好美的一句話丫~~

我在2016年,毅然決然地放下全職工作,就是為了能在一天24小時裡,多一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一直令我心動的時刻!

老實說,日子過的很愜意,但也很有壓力.

愜意的是:

我的心動時間變多了,日復一日時間過的很快,就像那些讓你(妳)輕鬆愉快的假期,令你(妳)感覺時光流逝的特別迅速一樣.每天早上備好早餐送鵝子出門上學後,就為自己沖上一杯醒神的黑咖啡,有大事發生時就看看晨間的經濟新聞;沒事,就是一本書讀上一早上的時光.我的興趣廣泛,所以讀的書區域也廣,菜肴食譜'休閒時尚'經濟歷史'藝術品酒......當然最愛的是推理小說.大家可以想像這種一大早就令人心動不已的日子嗎?下午會是我上線的時間,寫寫準備投稿或比賽的作品'有時是讀書心得(像這篇這種,但我是第一次嘗試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有時是規劃旅遊行程......晚上則是運動時間,我在放下全職工作後,意外開啓了運動人生,以前的我是完全奉行「能不動,則不動的」我連紅燈只剩10秒都不跑,因為我很討厭流汗的港覺;萬萬想不到的是⋯⋯現在的我,一星期運動三天、一年參加兩次半程馬拉松!?

而壓力來自:

雖然沒有人說、雖然大家都羨慕我的生活,但我真的對社會沒有貢獻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像隻米蟲!這種感覺無法言喻,也拋之不去;很像你對某個人的任何事都幫不上忙、卻總是接受他給你的所有幫助。

所以,可以做自己心動的事,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大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